close

作者/鈴木真奈美

翻譯/林仁惠

出版/方智;201310月初版

 

【水瓶面面如是說】

這是一本帶來幸福感的心靈書。^_^

 

【書摘】

請各位先側耳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只要安靜聆聽,便能聽見自己真正的渴望。如果你打心底覺得:「我真的想要!」「我真的想做!」大可不必太過在乎周遭的人,試著坦率地喊出自己的渴望吧。

即使坦率地喊出自己的渴望,但最後能不能得到,全憑宇宙之意。出聲表達自己的渴望後,對於結果請完全放手。「是必要的,就會得到;不是必要的,就不會得到。所有必要之物,都會在最好的時間點得到。

 

為達成你的使命所需的一切,自然都會到你手上,因此,到不了手的,原本就不是你真正需要的東西。也有這麼一句話:「放開你所愛的人事物。如果沒有再回來,便是不該屬於你的;但如果再度回來了,便是該屬於你的。」

 

當你碰上苦難時,請試著細細咀嚼以下的問題:

「如果眼前所發生的事是一件禮物,它究竟想教導我什麼?」

「這個苦難,會是個什麼樣的禮物?」

 

如果有想做的事,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我想不出來有哪件事,是現在的你做不到的。只要你有所行動,新的人生走向便會以你為中心產生。

 

這些突然浮現的念頭,正是來自宇宙的訊息。因為現在的你有能力付諸實現,它們才會浮上心頭。

 

心裡難受、感到痛苦時,請誠心反覆誦讀這段訊息,那麼世上的力量將會聚集到你身邊,給予你溫柔的支持。

來自自我天使的訊息:

    我真的很努力。

    原本這樣就可以了。

    一切都很順利。

    沒問題!沒問題!

另外,只要照著以下方法練習,自我天使就能有所成長:

    完全接受自己,包含失敗的自己在內。

    找出自己做得很好的事,並加以稱讚(再怎麼細微的事都行)

    願意接受任何模樣的自己,也願意原諒受到責難的自己。

 

難得受到稱讚,卻以「不、不,沒這回事」「這沒什麼」謙虛回應,會把來自對方的讚美能量原封不動地反彈回去。即便只是謙虛言語的否定訊息,同樣也會確實刻進潛意識裡。而且,由於釋放出否定的波動,你也將變得無法收到來自宇宙的禮物。

很多時候,讓你獲得讚美的行為縱使對你而言理所當然,但在對方眼中卻是非常了不起的。坦然接受讚美,並告訴自己:「原來我擁有這般魅力啊。」當這種意識越強,你的魅力就越能綻放光芒,那麼,與充滿魅力的你相配的事物,自然也會聚集而來。所以,哪怕是客套話也無妨,只要說聲「謝謝」,並大方地接受,讚美能量便會產生共鳴,被你的氣場吸收。而收下這種能量的人就贏定了。

 

最好不要直接從你善待的對象身上收取回報。要是直接從自己親切款待的對象身上收取回報,能量的循環便會在你們兩人之間結束;但如果沒有收取,這份回報將會歷經輾轉,最後以你最需要的形式,由宇宙送到你手中。當然,你的付出與收到的回報,很多時候兩者的形式並不一致,而且也會有時差。

 

你好心的付出,即使回報的形式變了,最後也一定會完完全全回到你身上。

 

所有發生的事都有其意義,只是那個意義有時必須等到事後才會明白。現在的你不必勉強為每件事加上意義,也毋須憂喜參半。你現在所擁有的,或許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但在上天的腳本中,它正是能為你帶來幸福的必要之物。

 

為了得到幸福,你所需要的,

既不是以理想的某人為指標來努力,

也不是從他人那裡獲得「你真棒!」的認同。

而是無論何時,都要百分百認同自己。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做你自己最好的支持者,給予自己鼓勵。

無論何時,都要輕柔地對自己說:「沒關係的。」

只需要這樣做就行。

 

想讓某人幸福,你不需要特別的能力與知識,

只要向對方展現一個溫柔的微笑,

並且誠心地表達謝意,說聲:「謝謝你。」

坦率說出自己的心情,告訴對方:「我很喜歡你。」

或是:「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

只需要這樣做就行。

 

放鬆身心,只活在當下,而這一刻,是你最有力量的時候。

越是放鬆自在,越能發揮出驚人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