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幸恩,我今天滿十一個月囉!媽咪幫我報名參加今天麗嬰房在新光三越舉辦的寶寶爬行比賽,我們一家人—媽咪、爸比、外公、外婆、二阿姨、還有我—近中午的時候,高高興興地前往比賽現場。一開始我玩得很開心喔,練習的時候,一下子就爬到終點站了呢!可是我是個不喜歡重複一直玩同一種遊戲的小朋友,正式比賽的時候,我一步都沒爬,一方面實在是因為主辦單位讓我等太久了,原本媽咪幫我報名11:00第一梯次的比賽,結果麗嬰房的叔叔、阿姨他們弄錯了,竟然到11:30都還沒輪到我,後來還是爸比幫我詢問麗嬰房的叔叔、阿姨,最後我終於得以在11:30上場,可是那時我早已累斃了,只想好好睡個覺,所以就算大家再怎麼聲嘶力竭地幫我加油,我還是一動也不動地呆坐在原地,連有個小男生爬來要搶我的奶嘴,我都沒什麼反應,只是稍微把頭撇過去,不讓他搶走我睡覺一定要吸的奶嘴而已。後來比賽一結束,外公一把把我抱起,放在嬰兒車沒多久,我便呼呼大睡起來。睡得太熟了,就連大家在享用美味的中餐,我都渾然不知。據說媽咪點的那鍋海鮮搶鍋的湯頭很好呢,我竟然就這麼錯過了,真是可惜。沒關係,我的ㄋㄟㄋㄟ也很可口喔,你要不要也來嚐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