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小幸恩。我很喜歡7-11,外公黃昏帶我出來散步時,我們常常到7-11小逛一下,外公會買零嘴給我吃、玩具給我玩,雖然媽咪說不要吃那麼多零食,爸比說不要買太多玩具給孩子,可是疼我的外公還是樂此不疲!因為太常去逛7-11了,我現在認得了喔,只要看到7-11,我就會開始身體上下震動,手比向7-11的方向,表示要進去玩。昨天家裡停電兩三個小時,外婆和媽咪帶我出來溜搭溜搭,我們去7-11買東西吃,我喜歡握著冰冰涼涼的東西,好舒服呢!你看我的嬰兒車上有一整組養樂多喲,我右手還拿著牛奶口味的多多,左手則拿著草苺口味的多多,我左右各舔了一下,竟然被眼尖的媽咪拍到了,不好意思啦!

                             (帶著我的狗狗和包包散步去!)


                                                           (Hello,你在看我嗎?)


                                                             (嚐嚐看是什麼味道?)


                                                            (換個不同的口味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