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孩子之前,假日的早上我們夫妻倆喜歡起個早,到美術館運動、散步,爾後再前往「三皇三家」吃早餐。很想念那樣閒適的用餐時光,原本大年初二早上就計畫帶孩子一起來,不料過年期間這裡暫時停止早餐的供應,所以那天我們改至麥當勞吃早點,心裡卻總還是念著一定要再找個時間來。昨天如願以償,我們一家三口(其實加上肚子裡的老二,應該是一家四口)早上又先到美術館小小散步,旋即驅車來到「三皇三家」用餐。印象中這裡的燒餅酥酥脆脆的,味道很不錯,但自從懷女兒幸恩那時起,為祈求孩兒平安,我早上改吃蛋奶素,不碰葷食,而這裡的燒餅種類未見素食,所以我點了一份全麥蛋沙拉三明治組合,附餐飲料則是熱牛奶一杯。這三明治不輸燒餅喔,很好吃,份量也很夠,女兒幸恩則愛喝熱牛奶,她用吸管吸了好幾大口呢!她喜歡自己喝一口,然後指著媽媽,叫媽媽也喝一口,我們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很快就把牛奶喝個精光。

     假日早晨能悠閒地享受豐盛可口的一餐,為一天揭開活力的序幕,真好!I love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台灣天氣一向很好,晴空麗日的,仰望藍天的感覺好舒服!

幸恩喜歡帶著她的小玩伴—小蜜蜂—出遊。(幸恩有三隻不同顏色的小蜜蜂,這是其中一隻。)

在到「三皇三家」的路上,幸恩不時指著小蜜蜂的嘴,向媽媽表示小蜜蜂想吃東西。

來張小蜜蜂的特寫吧

老公點的「培根芝麻燒餅」。

我點的「全麥蛋沙拉三明治組合」。


我的附餐飲料—熱牛奶。

「是ㄋㄟㄋㄟ耶,要喝!要喝!」

「三皇三家」高雄明誠店的基本資料: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265

電話:(07)5586833

網址:http://www.3r3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