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小幸恩。高雄統一夢時代shopping mall於日前開幕囉!上週日(48),我跟外公、外婆、媽媽、二阿姨、四阿姨、四姨丈一起來這兒逛逛。

故宮商品販賣部是我們進到shopping mall後逛的第一家商店。

很喜歡獅子的我,在故宮商品販賣部裡,看到這兩隻造型十分討喜的獅子布偶,一直嚷著要抱抱獅子。媽媽怕我一抱就捨不得放手了,所以努力想辦法轉移我對獅子布偶的注意力,不過媽媽還是貼心地幫我拍了獅子的照片,讓我回家看個過癮。

這是我最最愛的二阿姨,只要二阿姨在,我誰都不找了,包括媽媽和外婆唷!

Shopping mall裡各個定點的休息座椅造型不盡相同,但材質都挺好的,坐起來好舒服喔,舒服到我忍不住想躺下來小小休息一番。我躺得正舒服呢,二阿姨也跑過來湊熱鬧,逗得我呵呵笑。



這是shopping mall裡的化妝室,有沒有注意到有一邊的洗手台做得比較低?是專門為我們小朋友所設計的,真貼心!

Shopping mall四樓有一家「夠壞堂」,店門口的左右兩側各擺了一張十分氣派且富麗堂皇的座椅,是店家跟二姨丈的傢俱行購買的唷!既然是坐在「夠壞堂」的椅子上,當然姿勢也就不必太淑女,瞧!我這個pose如何呢?(水瓶面面補充說明:「夠壞堂」是一家複合式商店,賣服飾、也賣鞋子,另有餐飲和美髮的服務,很特別的一家個性商店,但目前尚未開始營業。)

我一點都沒有懼高症喔,一直好奇地貼著玻璃牆,看shopping mall底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

這米老鼠造型的綠色植物好cute喔!不過摸了之後發現,它不是真的植物,是人工做成的。

Shopping mall的五樓匯集了不少專賣兒童商品的店家,媽媽在其中一家店門口,發現這隻比我身高高出許多許多的可愛泰迪熊,希望我和泰迪熊一起拍張照,不過我可是對泰迪熊旁邊的氣球更感興趣呢!



逛累了、肚子也餓了,到地下樓的美食街用中餐吧!天哪!排隊等吃飯的人怎麼這麼多啊?光是要填飽肚子還得大排長龍等待,實在有些辛苦呢!外公提議下回一定要吃飽飯後再來才好。

吃完中餐,我們到頂樓看摩天輪。就只是看看而已,沒有乘坐。各位叔叔阿姨們一定猜想得出我們沒有乘坐的原因,實在是得排隊等上兩個小時之久呢!所以還是算了吧,媽媽幫我拍幾張照片留念,我就心滿意足囉!


  

小幸恩的夢時代shopping mall遊記在此告一段落,微笑下台一鞠躬。 ^__^

 

    高雄統一夢時代shopping mall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

網址:www.dream-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