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面面如是說】

     喜歡看孩子安詳沉睡的臉龐、喜歡在孩子入睡後,輕輕撫摸她的頭髮、喜歡聽孩子睡眠時,有著規律節奏的呼吸聲、喜歡依著睡夢中的孩子,感受身為母親的種種幸福與美好。

     一直很喜歡李紫蓉小姐寫的詩,她的詩裡流露著溫暖的母愛光輝,真切而動人。今天和大家分享的這首小詩,是面面在200611月號的《小太陽Family雜誌》讀來的,希望你也會喜歡這首簡單卻充滿情意的小詩。

【詩】孩子,多睡會兒
                             文/李紫蓉

孩子,先別醒,

多睡會兒,

讓我享受一下

這片刻寧靜。

讓我凝望你的臉頰,

讓我聆聽你的呼吸,

讓我懷抱你的體溫,

如你曾經於我之內

感受我的體溫。

讓我回憶

期待你的喜悅,

讓我重拾

初見你的感動,

讓我知道,

這一切辛勞

終究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