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小樺將面面之前分享的李紫蓉〈媽媽,等我〉這首小詩製成桌布喔!面面看到時好感動,很高興小樺和面面一樣那麼喜歡這首動人的小詩,面面也已立即將自己的電腦桌面改為此桌布,但願時時提醒自己,放慢腳步,不催促,耐心等待孩子。和各位爸爸媽媽共勉喔!
 

【詩】 媽媽,等我          文/李紫蓉 (20072月號《小太陽Family雜誌》)

孩子,你說:

媽媽,等我!

我要自己穿,等我! 
 

孩子,

媽媽等你,

在一旁靜靜的等你。

你的認真、你的努力、

你的喜悅、你的學習,

我都看在眼裡。 
 

放心,時間  我會給你,

你比時間來得重要,

時間  也會等你。
 

【延伸連結】

1.      【媽媽心】小詩欣賞—媽媽,等我

2.   小樺分享的桌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