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幸恩拿著一本外婆的股市分析期刊,假裝上頭列有許多書籍名稱,問外婆和媽媽要買什麼書?我們問幸恩:「有什麼書呢?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嗎?」幸恩煞有其事地看著期刊裡頭的文字說:「有《媽媽去旅行,我也要跟著》、《親親我愛》、《爸爸跟我一起》、《來!跟我!》、《抱抱》、《爺爺,我們來了》、《爺爺,這是什麼?》、《爺爺,你比較愛誰?》。」幸恩說了一些書名後,就要外婆和媽媽選要買哪一本。幸恩真的很喜歡玩假想遊戲哩!

     每天陪著孩子,聽孩子的童言童語並記錄下來,是我生活樂趣的主要來源之一。等弟弟小軒(9m1w)也到了會講話愛講話的年紀,家裡一定更熱鬧、更加充滿歡笑聲吧!好期待小軒開口說第一句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