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幸恩4y3m,兒子小軒2y5m)
【小日記】98.12.14
這一天
1.      突然很想去看場電影
,自有孩子後,我就再也沒有單獨一人或與老公兩人去看場好電影了。上了華納威秀網站看了一下目前放映的影片介紹,好像沒有想看的電影耶,只好再等等了。
2.      今天下午去接幸恩和小軒放學時,看到幸恩班上的Flora
手裡一直拿著幸恩送給她的手作卡片,看來她是喜歡的。

【小日
記】98.12.15這一天
1.      下午去接孩子放學前
,到美術館內逛了一會兒,買了一本「皮克斯高雄總動員」的導覽手冊,也買下幾張「皮克斯高雄總動員」的紀念明信片,待仔細閱讀過導覽手冊後,再好好來欣賞這個展吧!一個人這樣悠閒地走在美術館園區,吹著涼涼的風,是多麼美好舒服的事啊!等明年二月復職後,恐就難能常有這樣的閒適了,要好好珍惜現下才行。






2.      最近下午有時會跟著我媽看韓劇「巴黎戀人」,這是第二次看這齣劇了,還是覺得劇中某些情節很動人,頗喜歡劇中男主角韓啟柱,呵呵,我都快接近不惑之年了,心裡還住著一個有著純真浪漫少女夢的小女孩呢!
3.      今晚幸恩睡在外婆家。
4.      謝謝天下雜誌Maggie與我分享劉旭恭最新創作的繪本《五百羅漢交通平安》,很喜歡這本繪本呢!

【小日記】
98.12.16這一天
1.     
早上泡了包山藥薏仁粉來喝,小軒看到了也說要喝,喝了兩口後,他說:「我喝這個,我的鼻塞就不會在我的鼻孔裡面了。」呵呵,媽媽都不知道這飲品還有治療鼻塞的功效呢!
2.      幸恩喜歡〈Last Christmas
〉這首英文歌,她說聽這首歌會感動。
3.     
下午接孩子放學前,去書店小逛了一下。逛書店是我最喜歡做的事之一,每個星期只要有空就會想去一次。
4.      去學校帶幸恩和小軒回家前,小軒說想跟校門口的充氣聖誕老公公拍照,結果眼睛一直盯著手上Teacher Winnie
送他和姊姊的雞蛋糕,呵呵。↓




【小日記】
98.12.17
這一天
1.      幸恩最近幾乎每晚都會做一張卡片給同學,昨天做了一張卡片給隔壁班的Selena,今晚又做了一張卡片給隔壁班Sophie
。幸恩今年送出的聖誕卡片比媽媽多很多呢!媽媽目前才送出兩張卡片而已,該檢討檢討啦!
2.     
這兩天終於把上個月到台南兒福中心和台南安平的照片整理好,上傳到網路上了!
3.     
下午去布朗熊童書繪本館借書,謝謝老闆介紹好繪本給我,好開心!每次去布朗熊,都和兩位年輕的老闆聊得很愉快呢!
4.     
在《當下最美好:清涼自在生活禪》一書中讀到:「刻意排拒某些觀念、事物,常會得胃病。」自己似乎就是心中一直抗拒著某些事物啊!該學著去接受,接受後,心就寬了,不是嗎?

【小日記】
98.12.18這一天
1.     
天氣變冷了,我和孩子的爸今天幫兩個孩子買了保溫水壺,冬天喝溫溫的水還是比較好啊!
2.      中午和老公到漢神巨蛋B1
美食廣場用餐,我點的是「里仁美」的養生菇鍋,湯頭清淡爽口,還有我愛吃的胚芽米飯喔!↓


3.      用完中餐後,在「Aunt Stella’s」餅乾專櫃買了兩袋有著可愛聖誕節應景包裝的餅乾,一袋送給小妹當耶誕禮物,一袋我和孩子們共享。我胃不好,一直不敢吃甜食,可今天我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吃著「Aunt Stella’s
」餅乾,還好吃完之後,胃沒有較平常來得更不舒服,表示偶爾吃吃甜食沒關係吧,呵呵!
4.     
幸恩到現在還是不會擤鼻涕,每次叫她把鼻涕擤出來,她反而會把鼻涕給吸了回去;今天教小軒擤鼻涕,每想到他一下子就抓到要領,擤出一些白白的鼻涕來,太棒了!會擤鼻涕就比較不會鼻涕倒流而變成痰了。
5.      今晚幸恩住在外婆家陪外婆。
6.      Trista寄來的聖誕驚喜喔!謝謝妳帶給我和孩子們幸福的感覺!

【小日記】
98.12.19這一天
1.      今天早上幸恩在外婆家,小軒沒有姊姊陪,一樣自己玩得很開心。他拿著媽媽的教學棒和一小本手冊,假裝在說故事給同學聽,說故事的聲音還挺宏亮的呢!
2.      晚上幸恩和小軒的學校辦聖誕晚會,小軒到了會場一直黏著爸爸媽媽,不願跟老師和同學互動;幸恩則從頭到尾都在班上跟著唱唱跳跳。好開心看到幸恩已可完全融入團體中。看著孩子一點一滴地成長,就是為人父母的喜悅與幸福啊!

【小日記】
98.12.20這一天
1.      「 馬可 先生」的優格香橙雜糧大麵包口感不輸紅莓種子土司喔!好吃好吃!
2.      體重略微上升,是不是表示現在胃腸吸收能力有比較好呢?感恩!
3.      告訴自己:「時時轉念,將心思放在正確的地方上,不要恐懼,不要擔憂。」
4.      爸爸很喜歡叫小軒「小胖」,小軒有時聽到爸爸這樣叫他,會很大聲地抗議:「爸爸,我不是小胖!」爸爸問小軒:「那你是什麼?」小軒會答:「我是『小豬打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