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4y4m;兒子小軒2y6m)
【小日記】99.1.18
這一天
1.     
早上十點左右,和老公去爬柴山。太久太久沒爬山了,爬得氣喘吁吁,不過動動身體,讓身子暖和起來的感覺真是好!
2.     
中午與老公到漢神巨蛋的「麻布茶房」餐廳用餐。我點了一份野菜素拉麵。這兒的甜點看起來好美味喔!下次想帶孩子們來品嚐!

【小日記】
99.1.19這一天
1.      中午和好友Annie到位於河堤社區的「南瓜咖哩」用餐,我點了一份南瓜奶濃鍋,湯頭濃郁,好喝極了!謝謝Annie
還在這兒買了六個南瓜布丁給我帶回去給孩子們吃。
2.      用完午餐後,我和Annie到大統新世紀的誠品書局小逛了一下,可以和同為愛書人的Annie一同逛書店、分享閱讀的喜好、感想與樂趣,真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Annie,下次還要再聚在一起聊書、逛書店喲!


【小日記】
99.1.20這一天
1.     
中午與老公到漢神巨蛋的「橫浜龍」餐廳用餐。我點了一份海鮮野菜鹽味拉麵,服務生在介紹的時候說這拉麵的湯頭較為清淡,不過我吃起來還是覺得偏鹹了些,拉麵也有點兒硬,整體來說,這兒的拉麵算是普普通通。
2.      小軒會用手指比YA囉!真棒!(Link
)

小日記】99.1.21
這一天
1.     
早上十點半左右,和老公到都會公園快走運動。
2.     
中午與老公到漢神巨蛋的「爭鮮迴轉壽司」用餐。呵呵,這是我們這週第三次來漢神巨蛋吃午餐!謝謝老公在我即將復職前,撥出一些時間陪伴我,很珍惜復職前這段與老公共度的甜美時光!

【小日記】
99.1.22這一天
1.     
今天才知道原來副組長寒暑假是不用上班的,真好!二月份我多了兩個禮拜的彈性時光,要好好運用一下!
2.      今天爸爸和媽媽一起去接幸恩和小軒放學,小蓉表妹和小菖表妹也跟著去喔!我們後來到美術館園區小小散步了一下,孩子們在湖畔吃著爸爸帶回的美味蛋糕、聽陶笛姊姊吹陶笛(我們還點了兩首曲子喔!一首是「龍貓」,一首是「城裡的月光」)
、在園區裡跑跳嬉戲,玩得挺開心!

【小日記】
99.1.23這一天
1.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來「提摩希」吃早餐,早上吃素的我,點的套餐裡有全麥素雞肉堡、太陽蛋和生菜沙拉,還滿好吃的喲!

2.     
連著兩天晚上幸恩都說想住在外婆家,她真的很喜歡外婆呢!小軒看到姊姊住外婆家,倒也不會吵著要跟姊姊一起,他比較黏媽媽,晚上都要和媽媽相依偎睡覺,媽媽也喜歡睡覺時有小軒相伴,只是淺眠的我,睡到一半,稍微被小軒的小腳踢到,就會醒過來。一整晚可能因著各種狀況醒來好幾回,睡眠品質很不好吶!

【小日記】
99.1.24這一天
1.      讀完bubu
的《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希望可以很快有時間整理書摘分享給大家。這本書雖是親職書,但對於即將返回職場的我來說,也有著正面心理建設和鼓舞的效用哩!
2.      今晚一口氣和孩子們看了六本書,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