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幸恩4y5m;兒子小軒2y7m)
【小日記】99.2.22這一天
1.     
開學第一天,上課還算順利,可我的胃下午吃了兩片餅乾後,悶得很不舒服。到底怎樣做才能讓胃的狀況好些?胃的問題何時才能獲得解決?
2.     
今好累,晚上八點就睡了,都沒有陪到孩子,對孩子感到很抱歉。

【小日記】
99.2.23這一天
1.     
今在學校胃的狀況還算好,好感恩!現在只要一整天身體好好的,就會覺得是美好的一天。健康真的是最寶貴的!
2.      下班後到布朗熊借書,一走進布朗熊就有幸福的感覺,真的好喜歡這裡!謝謝布朗熊的George & Winni
特地從澳洲帶回袋鼠造型的餅乾給我,好感動喔!
3.     
今天精神、體力比昨天好很多喲!真好!
4.      兩天晚上沒陪孩子看書了!
-_-

【小日記】
99.2.24這一天
1.     
雖然三年半沒教書,但似乎一站上講台,我教學的專業與自信就會自然湧現,目前需要熟悉的是副教學組長的職務,相信再多給我一點時間,一切定可漸入順境,加油!
2.      才開學三天,體重就掉了0.5公斤
,唉,我已經夠瘦了,體重不能再往下掉啦!

【小日記】
99.2.25這一天
1.     
今天天氣變得好熱,我竟還穿毛衣去上班,真是!
2.     
體育班的孩子沒有原先想像的那樣難帶,只是在維護秩序上需多花點工夫。
3.      這幾天在學校幾乎都沒有午睡(太久沒趴睡了,不習慣。),不過體力倒也都維持得不錯,不知是不是喝瓜拉那豆茶的關係?


【小日記】
99.2.26這一天
1.      四月八日
、九日兩天要和教務主任北上開會,我現在就開始在煩惱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2.     
今天下班前,沒能處理完學生的作業與考卷,看來這個假日在家還是得花點時間繼續完成。

【小日記】
99.2.27這一天
1.     
早上幸恩看到媽媽在改作業,很好奇地東問西問。其實想想,復職教書也挺好,可以讓孩子看到我的工作內容與情況,這對他們來說也是另一種新的刺激。
2.     
近中午,帶孩子去明儀書局,兩個孩子各自選書來看,幸恩選了一本雙語圖畫書,看到書裡有英文,就假裝看得懂裡頭的英文,有模有樣地大聲念著,引來書店裡其他大小顧客的側目,媽媽趕緊提醒幸恩:「這裡是書店,要小聲一點喔!」
3.      在明儀書局買了兩本繪本:上誼出版的《天鵝絨兔子》和張老師文化出版的《積木之家》。都是令人喜愛、值得珍藏的繪本喔!

【小日記】
99.2.28這一天
1.     
今天早上我們七個大人、六個小朋友來到喜憨兒「綠野香蹤」吃早餐。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跳格子、看魚,玩得汗流浹背,也玩得很開心。孩子有伴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