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早上,《媽媽寶寶》雜誌的採訪編輯偉婷來電採訪我,
和偉婷說話很舒服,像跟朋友聊天般,
讓我可以沒有壓力地分享媽媽經。
不過,當時覺得自己雜七雜八地說了些沒有重點的話,
心想真是難為偉婷了,
要從我這亂無章法的談話內容中整理出一篇完整的採訪稿,
可真需要一點深厚的功力呢!
看了三月號《媽媽寶寶》雜誌偉婷對我部落格的介紹與報導後,
不得不讚佩偉婷整理訪談的功力實在了得!
偉婷的這篇報導文共分成六個段落:
() 孩子上學後.決定回去當個好老師
() 經營部落格.與格友相互成長
() 兩個孩子個性截然不同.考驗自己的耐性
() 專注於當下.孩子送給媽媽的禮物
() 期望自己與孩子.沒有虛度此生
() 最欣慰的事.建立孩子閱讀習慣
如您有興趣更進一步閱讀這篇報導文,
可翻閱三月號《媽媽寶寶》雜誌第234235頁喔!
文中還放了幾張幸恩和小軒的可愛照片,
看到兩個孩子的照片刊登在平面雜誌上,
感覺很特別、也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偉婷對我格子的青睞與喜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