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首爾,待了四個晚上,
前三天住城北假日飯店;最後一天住諾博特爾國賓禿山飯店,
兩間飯店的設備都還滿不錯的。
此外,我很看重飯店早餐的服務,
這兩間飯店提供的都是自助式早餐,
可以選擇的食物種類頗為多元,
能在飯店輕鬆悠閒的享用豐盛的早餐,
是旅行中最幸福的事之一。

【城北假日飯店】

飯店房間內就有電腦可以上網,這對每天都會想要上網收信、到自家部落格看看有沒有朋友留言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免治沖洗馬桶。


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P.S. 回國後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在城北假日飯店拍的照片好少。照片少不表示面面不喜歡這家飯店喔!其實我覺得這家飯店還滿優的,光是美味的早餐和房間內有電腦設備這兩點,面面就為這家飯店加了許多分!)

【諾博特爾國賓禿山飯店】
↓ 飯店外觀。




↓ 飯店大廳。


↓ 飯店對面有一家24小時的大賣場。我一早不到七點,就跑去逛了一圈。


↓ 飯店大廳有一小區兒童遊戲區。


↓ 飯店房間。


↓ 房間內設有須付費的mini bar。


↓ 和城北假日飯店一樣都提供免治
沖洗馬桶,清洗屁屁好方便!


↓ 免費的沐浴護膚用品。


↓用早餐的環境很舒服。





(P.S. 這家飯店另有游泳池、三溫暖和健身房等設施喔!算是比城北假日飯店更高檔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