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這篇圖文記錄是定軒幼兒園的老師寄e-mail來與我分享的。
看到老師用心的為孩子做記錄,真的好感謝!
感恩老師願意花心思與時間與家長分享孩子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讓我們做家長的可以更了解孩子在學校的生活。

最後兩張照片定軒騎著車,載著班上同學
Kaya,兩個人都笑得好燦爛,
看得我開心中又帶點感動在裡頭呢!



【老師為定軒寫的的美術課記錄】
這就是所謂沒防護的美術衣,
昨天的art class--school print


原以為只是衣服遭
殃,沒想到連臉都……


當時
George跑來跟我告狀,
好像是誰誰誰怎怎樣……
(每天都要聽上百遍,實在記不得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當我一抬頭,看到George彩繪般的臉,忍不住笑出聲來,也趕快拍了照!
真的好可愛唷!加上當時氣呼呼的臉和小嘴……哈哈哈……
也邀George一起來看他的照片!沒想到他竟覺得害羞,把臉遮住,笑著一步一步退後……
我真的笑了好一會兒~
過,過了幾分鐘後,George居然在廁所裡……很認真的"洗臉"
然,他臉上還是不好意思的表情,但我己經不敢再笑了!
這小男生~~很在意自己外在的形象呢……

後面二張是課後去
playground的遊戲時間。
George載著Kaya"尬車"看起來好好玩……
Kaya雙手還抱的緊緊,彷彿是George的安全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