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恩(5y7m)聽媽媽說插畫家李瑾倫阿姨開的店裡有貓咪,
直央求媽媽也帶她去看看。
怕貓的弟弟定軒(3y9m)想留在外婆家,不想跟我們去,
於是週末的午后,我騎車帶幸恩一人展開屬於我們母女倆的小約會。

這個下午我和幸恩去了好幾個地方喔!玩得超開心!
有個和自己興趣相近的女兒真好!
年輕時,我就挺喜歡騎車兜風,四處尋覓特色小店,
現在有寶貝女兒陪同,
幸福指數倍增!

我們今天是這樣玩的:
(1)    到插畫家李瑾倫的「撥撥橘」小店賞畫、看貓。(Link)
(2)    到文化中心附近的「小花花手作雜貨&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尋寶。這兒最吸引幸恩的當然是店家貼心為小孩佈置的圖書玩具區,尤其辦家家玩具最得幸恩喜愛!下次也要帶定軒來,他一定也會很愛!
















(3)    肚子有點餓了,來「1/3 布丁&泡芙」吃甜點吧!這裡的芒果布丁很美味喲!






(4)    原已準備打道回府了,竟在回程路上巧遇「五餅二魚兒童書店」,超開心!一定要進去逛一下的啦!這兒除了書之外,一些孩子們在此上美術課所展示出來的作品也很吸引幸恩的目光喔!
















(5)    「五餅二魚兒童書店」賣的書並沒有我們平常愛逛的「明儀書局」便宜,所以在這次約會的尾聲,我們母女倆又到明儀書局看書、選書。幸恩挑選了一本黏土創作書,我也選了一份小禮物送給未一同出遊的兒子定軒。

我和幸恩都很享受此次純屬我們母女之間的小約會,
我喜歡偶爾製造這樣單獨和其中一個孩子相處的機會,
讓孩子因得到母親完整而全心全意的相伴而幸福洋溢,
而我也因一次只需陪伴一個孩子,而感到心情較為閒適優雅。
下次要換帶定軒獨自出遊,
讓他也享受一下媽媽滿滿的愛與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