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我請了兩個小時的假,提早去幼兒園接孩子。
孩子看到我意外現身,非常開心,
尤其幸恩(5y7m)從二樓教室下來,一見到我,就一邊叫「媽媽!」一邊興奮地飛快跑向我。
能夠比其他小朋友早放學,兩個孩子樂得很!

我帶著孩子搭捷運到大遠百,
孩子們連在百貨公司裡搭電扶梯都覺得有趣,
定軒(3y9m)已漸漸不害怕電扶梯,這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們來到位於大遠百17樓的誠品書局小逛一下,
聞聞書香,買了兩本書後,
飢腸轆轆的我們,旋即至美食區吃晚餐,
餐後便打道回府囉。

回家路上,我問孩子:「今天出來玩,什麼最好玩?」
兩個孩子都說:「媽媽來學校接我們,給我們驚喜,最好玩!」

孩子的爸,下次也換你提早去學校接孩子,帶他們出去走走吧,
孩子很喜歡這樣的小驚喜的!

在捷運候車區。孩子們懷著對出遊的期待,等著車子的到來。


在大遠百誠品。




肚子餓了,吃點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