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埔里的這兩天,第一天參觀了「廣興紙寮」,第二天來到了「造紙龍手創館」,
這兩處與紙相關的景點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情,
生產手工紙的「廣興紙寮」整個環境素樸,有古早味;
而「造紙龍手創館」在整體設計上則頗具現代感,氛圍是明亮、可愛的。
如果你問孰優孰劣?
我會說各有所長,都值得去看看!



導覽員為我們介紹機械造紙的過程。










這是一台紙造的黃包車。


精細、漂亮的紙作品。






各式各樣的紙,好美啊!我從小愛紙,紙令我心動、令我著迷!




紙張的種類。


燙金機。


我們親子在DIY工房玩瓦楞紙捲。










「造紙龍」裡的戶外空間更是讓幸恩(6y4m)和定軒(4y6m)玩得笑意盎然。我坐在一旁一邊享受徐徐微風吹拂臉龐,一邊看著孩子的爸和兩個孩子玩得那樣盡興,心想這就是我要的幸福了!










「造紙龍」一景。


看到一大面牆上分享著親職想法,很是喜歡!


指標的設計也可見經營者的用心。


Information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
電話:049-2902989
網址:http://pulipaper.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