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Charlotte Zolotow( 夏綠地.左洛托)1980年寫的《Say It!(中文版書名為《最想聽的話》)最近出版新的插畫版喔!

我很喜歡Charlotte Zolotow在這本書中溫暖又充滿詩意的文字表達

書中小女孩在秋天與媽媽散步的過程中

好幾次央求媽媽:「Say it!

你猜得出來小女孩是要媽媽說什麼嗎?

媽媽最後對小女孩說: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並抱起小女孩轉圈圈

轉到母女倆都頭暈才停下來

小女孩對媽媽說:「這就是我想聽妳說的話。」

媽媽笑著回應小女孩:「這就是我一直一直在對妳說的話啊!」

是啊,雖然沒有一直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但我們對孩子說的、做的,不都在傳達一種「我愛你」的概念嗎?

 

帶著涼意的秋天,和孩子手牽手出門散散步吧,

散步回來後,再和孩子一同閱讀這本適合秋天時節品嘗的暖心繪本。

 

4

 

5

 

 

 

舊版封面:

 

6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