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今天帶回在學校寫的小作文,媽媽我看了很感動啊!

「親愛的兒子,謝謝你,媽媽好愛你。」

 

【我最感謝的人】by兒子定軒(小學三年級)

     這個人,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這個人,在我害怕時保護著我;這個人,每天努力的賺錢,這個人就是我媽媽。

     媽媽每天都很早起床,幫我和姐姐準備早餐,和叫我們起床上學。有時都是媽媽載我們去上學,因為爸爸要出國。載我們去學校後,還要趕著上班。我們生病時,媽媽都會請假來照顧我們,媽媽真是非常辛苦。

      記得兩歲時,我得了氣喘,爸爸媽媽馬上帶我去醫院,醫生說我需要住院。所以媽媽在病房陪了我好多天,她還要慢慢推坐輪椅的我去吃飯,還會買玩具或讓我看影片來打發時間。媽媽日日夜夜的守護著我們和保護我們。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每天都沒有休息,週六週日都要演講。希望媽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子成長記錄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