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每天晚上睡前,九點左右,是我和孩子的共讀時間,

這幾天我把我手邊自己想看的繪本拿來與孩子們共讀,

發現一些看似幼齡的繪本,大孩子讀來也別有趣味,

孩子提問與討論的著眼點常讓我意想不到,

且孩子真是讀圖高手,總帶我看到許多我沒有注意到的圖畫細節,

這是與孩子共讀繪本的收穫與快樂。

 

昨晚我們親子共讀繪本《摘一摘電車》,

我和孩子都被一頁頁繽紛可愛的圖畫給吸引,

全書採用暖色系,很有秋天豐收的歡樂氛圍,

讀完,心裡感到溫暖、歡喜。

 

話說已近八月中旬,酷熱的天氣大概不會持續太久了吧,

期待涼爽宜人的秋日啊!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系繪本 可愛繪本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