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看到這本繪本時,心裡納悶:「奇怪,我應該不會錯過Chris Haughton的任何一本書呀,怎麼他這本書有中文版了,我之前都沒有得到英文版問世的訊息?

查了一下,原來是同步上市啊,英文版、繁體中文版和簡體中文版都一起在最近這個時候和讀者見面啦!厲害的作者就是這樣,還沒看到實體書,各國就搶著要版權了!

「晚安書」是我繪本收藏的其中一項,這本繪本的用色鮮豔大膽,創造很突出的視覺美感,好令人喜歡。

爸爸媽媽們是否有遇過到了就寢時間,孩子還想玩、捨不得睡覺的狀況呢?回想我女兒很小的時候,有時候明明已經玩到累得一閉眼就能馬上沉睡的程度,她還是捨不得睡,這時她會拚命搖自己的頭,阻止自己睡著。回想她那時可愛逗趣的模樣,我忍不住笑了。

哈,育兒就是這樣,當初帶稚齡孩子的辛苦,現在想來都是美好甜蜜的回憶哪!

 

1.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