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謝謝嘉義朴子金臻圖書館館長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與當地的家長、老師面對面交流,

這次參加講座的朋友感覺都相當優質,專注聆聽並踴躍提問,

真的很令人感動。

明年我還要去為朴子的小朋友說英文繪本故事喔!

期待。

 

P.S.

館長說我是她遇到的演講者中最溫柔婉約的老師,讓人親切無壓力,

館長懷疑柔柔的我是否管得住叛逆的國中生,會不會被國中生欺負?

哈哈,雖然我平日親切和善,板起臉孔、發起脾氣,也是很有威嚴的(會不會只有自己這麼感覺?)

況且給孩子清楚的界線,讓他們知道老師的原則與底線,孩子大多可以配合與遵守。

溫柔而堅定是我的方式,

不需要動不動就去兇孩子、罵孩子啊,大部分的孩子都知所分寸的。

 

 

2.jpg

 

4.jpg

 

5.jpg

 

18.jpg

 

20.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