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雖然腳受傷,

但今天上午的講座仍照常舉行,

因為不想讓主辦單位為難,

也不想讓已經報名的朋友失望,

我想這是基本的禮貌與道義。

 

感謝老公開車帶我前往小宇宙創讀工作室,

感謝貼心的Annie老師幫我準備舒服的沙發椅,讓我可以坐著分享,

感謝所有今天到場的老師和家長,

因為有你們,我們一起成就了一場溫馨的繪本教學分享會,

希望大家今天都有帶著小小的收穫回家喔!

 

也要謝謝各位臉書好友們對貞慧腳傷的關心,

並給予我很多中肯的建議與提醒,

真的好感恩好感恩,

謝謝大家喔!

相信這次的腳傷事件蘊藏著老天爺想要教導我的事情,

我會在這個腳傷療養過程中用心覺察、體會。

 

 

3.jpg

 

4.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