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今天接受台南送報伕創意閱讀寫作坊的雯雯老師邀請,去和大小朋友分享英文議題繪本。雖然是以我的書名為講題,但我盡量不再重複介紹我書中已寫到的繪本,希望提供更多相關書單給大家。

今天來的大朋友小朋友都非常優質呢!小朋友有的年紀尚小,才在大班階段,可以專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聽講,真的是非常了不起!更讓我感動的是,小朋友們手上都拿了一張紙,每每投影片上出現一本繪本書封照,他們就會馬上提筆把書名記在紙上,實在好棒好棒!

今年的暑假演講行腳到此告一段落,再過一個禮拜要開學了,又有新的任務與挑戰等著我,加油!

 

6.jpg

 

7.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