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高雄慈濟靜思堂與老師、家長們分享「用繪本涵養孩子的品格」,這是我接演講以來看過最大的場面了,來了好多人啊!因為上午場在我之後有洪蘭教授的演講,許多人都是慕名來聽洪蘭教授分享的,我只是沾了洪蘭教授的光啊!

感謝慈濟師姊的體貼照顧,從我抵達靜思堂,就推輪椅帶我到演講會場。演講結束後,又推輪椅帶我到門口等我先生來載我。師姊們細心溫暖的招待,讓我好感恩,在此致上最真誠的感謝。

「品格」無法用說教的方式傳達給孩子,用「說故事」取代「說教」是我今天想要分享的核心概念。讓故事觸動孩子的內心,孩子的內心被觸動了,才會打從心底萌生想要改變的動機,這就是故事的力量。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