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天上午很開心受邀到高雄福康國小與家長們分享「從繪本談親子互動與教養」。在天候不甚好的情況下,家長還是非常踴躍參與此場講座,真令人既感動又感佩。

 

我不是親職專家,就只是帶著一顆很誠摯的心,透過繪本裡的好故事,去和家長們交流對教育和教養的一些想法,也很開心現場有多位爸爸和媽媽願意主動分享今天共讀的幾本繪本給他們的觸動和他們對教養孩子的看法,我喜歡這樣雙向交流的講座方式,從家長的分享與回饋中,我也多所學習,真好。

 

講座結束前,有不只一位家長問及英文繪本的選擇與如何共讀的問題,很開心我的分享激起漣漪,有家長開始想要嘗試帶讀英文繪本,一級棒!

 

最後要謝謝家長的體諒,讓因為腳傷而不耐久站的我可以坐在高腳椅上進行演講,感恩感恩。

 

12.jpg

 

13.jpg

 

16.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