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到台中與老師們分享「繪本融入國中英語教學」。還記得兩年前剛剛開始接演講的時候,覺得一個半小時的分享時間差不多,如果再多給我一些時間,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再多說些什麼。現在是給我三個小時,我有可能還是講不完我ppt準備的內容,因為有好多繪本資源和教學經驗想要分享,就很貪心的做了一兩百頁ppt,結果好幾回的演講都是「繪本融入文法句型教學」的部分講完後,就來不及完整呈現「議題繪本教學」的部分,真是對不起期待我分享議題繪本的老師們!
 

今天謝謝台中英語國教輔導團幾位老師熱情而貼心的招待,從大家身上我也多所學習,度過愉快美好的午後。感恩國禎老師的邀請和靜榕老師後續的接洽,我們一定還要再見面喔!期待持續與您們交流,Keep contact.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