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今天兩個孩子跟著我一起搭火車到台南,陪媽媽到裕文圖書館演講。感謝高雄巿教育局葉科長全程參與講座,給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科長待人親切,一點架子也沒有,令人欣賞也令人欽佩。

今天因裕文圖書館鄰近學校開班親會,所以到場的朋友並不多,館方一直向我表達歉意,可是我真的一點也不介意,哪怕聽講者只有三五人,只要見到大家專注聆聽的神情,並能夠在分享後與大家進行雙向交流、彼此交換想法,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今唯一的遺憾就是因無法久留裕文,而沒能好好看看裕文的藏書,甚感可惜呀!期待下次囉!

 

27.jpg

 

28.jpg

 

29.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