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昨天下午謝謝高雄瑞祥高中潔慧主任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與老師們分享我這愛書人對英文繪本的熱愛。昨分享後,有個老師帶著寫得滿滿滿的筆記來問我問題,令我好生感動,老師竟然這麼認真的聽我分享,並把我的分享做了詳實的筆記,怎能不教我驚喜與感激!還有一位老師離開前與我相互打氣說:「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做一件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的事。」大大感動啊,我的分享帶動了一些老師教學的熱情,讓我更加想要把英文繪本閱讀與英文繪本教學推廣出去!

另有一位輔導團的老師跟我說,這次我分享的繪本中,最觸動她的繪本是《Today Is the Day》,這讓她想到,我們老師在與學生共讀繪本或其他讀物時,哪一本書在哪一個時刻觸動了哪一位學生的心,我們都不知道呢!但那美好的種子就在那個孩子的心裡種下了,How wonderful!

 

9.jpg

 

11.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