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謝謝小宇宙Annie老師的邀請,三場不同主題的講座在今天圓滿完成,非常感謝三場都來聆聽我分享的家長和老師,有一位從台南來的家長會後與我聊到她在聽了我第一場親子共讀英文繪本的分享後,也開始和大班的兒子讀英文繪本,孩子很喜歡,還到幼兒園說故事給老師和小朋友聽呢!另有一位朋友則跟我說,她聽了我的分享後,真心覺得繪本不只是給小孩子看的,她自己看了都深感收穫良多。這是真的,我自己也是從繪本閱讀中得到許多,其實我以前是個不食人間煙火之人,是議題繪本開啟了我關懷社會的視野,繪本不單單是reading for fun,更有它深層豐富的內涵值得我們挖掘。謝謝繪本不斷為我開窗,讓我看見多元的世界。

 

 

28.jpg

 

29.jpg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