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jpg

 

三度到嘉義蘭潭國中,今天上半場我繼續把上回簡報來不及完整分享的部分講完,下半場則有八位不同學校老師輪流上台分享實作經驗。
令我感動的是,老師們不但在上回聽了我的分享後,回去嘗試了繪本融入教學,而且還做得有聲有色,有一些教學活動是我自己從沒想到可以這麼做的,真是太謝謝老師們讓我今天也有向大家學習的機會,以後有辦類似這樣產出型的研習,我很樂意去拋磚引玉喔!相互交流的感覺太棒啦!

 

52.jpg

一位老師分享學生在讀了Millions of Cats後產出的作品。

53.jpg

一位老師分享學生在讀了Millions of Cats後產出的作品。

54.jpg

蘭潭國中校園一隅。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