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Caroline Hurtut

圖/Stephanie Augusseau

出版/大穎;2014年4月初版一刷

 

田鼠卡莉告訴兔子亞奇一個重要的秘密,

亞奇一直想當個秘密的守護者,

然而,守著秘密不說出去,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為了避免自己不小心說溜嘴,

亞奇決定在卡莉自己說出這個秘密之前,

絕對不踏出家門口。

但是,過了幾個禮拜,家裡的儲糧只剩下幾根紅蘿蔔了,

亞奇心想:

「我不能為了一個秘密而餓死,

但是我也不能背叛我的朋友!

真是兩難!

要是我可以丟掉這個沉重的秘密,

我就會輕鬆許多。

但是要怎麼做呢?」

亞奇最後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故事結尾很可愛,令人會心一笑喔!

 

2  

 

【延伸閱讀:繪者Stephanie Augusseau的其他作品】

34  

arrow
arrow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