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兒子昨天從我的抽屜裡發現我留存多年的小學高年級和國中一年級寫的日記,
我還真壓根兒忘記我有收藏這些舊時記憶。
兩個孩子昨津津有味的看著媽媽的日記,不時發出笑聲,
說:「媽媽,妳以前是不是很討厭XXX?」,
「媽媽,妳寫妳上課時好想上廁所,又不敢跟老師說,一直忍到下課這一段,好好笑。」,
「媽媽,妳以前說阿嬤都不了解妳的心。」
 
沒想到我年少的日記孩子們這麼愛看,
想想也是好事呢!
藉此讓孩子知曉媽媽不是天生就是個媽媽,
媽媽也曾經和他們一樣是個孩子。
藉著舊日記,我們親子有了更親近的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成長記錄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