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和外子帶幸恩到佛光山禮佛。上次帶幸恩來,是幸恩四個月大的時候,那時適逢春節,園區裡熱熱鬧鬧、喜氣洋洋;這次再去,幸恩已滿周歲。雖是週末假日,卻未見人潮,園區裡清清幽幽,寧靜而安詳,漫步其中,法喜充滿!不知幸恩是否也感受到這份莊嚴靜好,在佛光緣美術館裡,幸恩看著華嚴世界的無邊無量佛,好奇專注的神情,令人難忘;在大雄寶殿內幸恩興高采烈地在大佛前爬行,那樣的畫面真是美好。我,做為一個母親,即使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偶爾聽聞人間諸多不幸,驚恐與不安的情緒像烏雲籠罩心底,恐懼有一天,不幸也會降臨於我,恐懼有一天,我將失去我的孩子,這樣無來由的恐懼,時而無預警地席捲而來,令人難以招架,幾乎窒息。我這個懼怕生離死別的膽小母親啊,於是在佛祖前五體投地恭敬禮拜,無他求,但求佛祖大慈大悲,賜給這名在祂面前匍匐行進的嬰孩平安健康,也願全天下父母得離擔憂失去孩子之苦,在把孩子交給外面世界時,沒有害怕,只有全然的信任與放心。

佛光山行照片數張

(幸恩摸摸小沙彌)


(可愛的石頭小沙彌)


(魚兒魚兒水中游)


(美麗的蘭花帶來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