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恩4y4m;兒子小軒2y6m)
【小日記】99.2.1
這一天
1.     
該動手編英語教學講義了,不然開學恐怕會一陣忙亂。

【小日記】
99.2.2這一天
1.     
我的運動鞋鞋底掀了一塊起來,謝謝老公買了一雙新的運動鞋給我當生日禮物。
2.      謝謝布朗熊童書繪本館的George&Winni
總是不斷引進新繪本,讓我每次去都獲得驚喜。

【小日記】
99.2.3這一天
1.     
「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2.     
謝謝許多位朋友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捎來溫馨的祝福。

【小日記】
99.2.4這一天
1.      收到n媽寄來的手工相簿,好開心喔!「謝謝親愛的n
媽,面面真的真的好喜歡這份生日禮物!」
2.     
育嬰留職停薪三年半,現在都不清楚青少年的流行文化,也幾乎沒有在聽時下流行歌曲,目前當紅的歌手是哪些人,一概不知哩!

【小日記】
99.2.5這一天
1.     
好久好久沒逛逛敦煌書局,今天在敦煌書局買到幾本喜歡的英語教學相關書,我又要開始在英語教學上做努力了,加油!
2.     
近中午時,原本和老公要去以前約會的香蕉棚走走的,去了才發現那兒改變還滿大的,現在那裡叫「香蕉碼頭」,委外給「河邊海產」經營,還規劃了一處「香蕉故事館」喔!
3.     
中餐:「冬粉王」。
4.     
傍晚,孩子們開心地在兒美館旁的腳印迷宮玩石頭。

【小日記】
99.2.6這一天(99.2.6~99.2.7出遊)
1.     
早上十點多到達玉井後,孩子們開心地在玉井國小溜滑梯、辦家家。
2.     
在玉井一間奉祀玄天上帝的「北極殿」看到好多大大小小的烏龜,頗有趣!
3.      中餐:台南縣玉井鄉「老牛伯豬血專賣店」。(六十年老店,好吃!
)
4.     
住宿:「曾文水庫山芙蓉渡假大酒店」。
5.     
下午三點左右,孩子們玩累了,躺在床上沒多久便睡著了。孩子們入睡後,我和老公一起看陶子主持的「星光大道」,聽到卓義峰演唱張雨生的〈我期待〉,很受感動!
6.     
今天不知為何,很想睡覺,晚上七點半就斷斷續續地一直睡,怎會這樣累呢?

【小日記】
99.2.7這一天
1.     
這是全職育嬰生活結束前,最後一次帶孩子出遊,竟然有些感傷的情懷……其實以後還是可以利用假日帶孩子們出來走走的,無須感傷的,不是嗎?我想我只是有些捨不得我的全職媽媽生活即將劃上句點……
2.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的早餐很豐富喔!早上吃素的我,吃到好吃的青菜和水果,就很開心了!
3.      近中午從飯店check out
後,我們去看曾文水庫的大壩,好壯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