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帶孩子來這兒看書、用餐前,
我便已迫不及待地自己先來參觀這家繪本館,
一樓是用餐區,二樓是閱讀區,
目前這家繪本館有接近3000本的兒童繪本,
其中英文繪本約800多本,
這英文繪本的藏書量非常吸引我,
在這裡可以找到許多廖彩杏和汪培珽推薦的英文書喔!

幸恩
(7y1m)和定軒(5y3m)很喜歡這家繪本館,
他們和這裡的繪本老師相處得非常愉快,
感謝繪本老師很有耐心地一本接一本地讀繪本給孩子聽,
滿足孩子對閱讀的渴望。

一樓用餐區的書架上陳列的是給爸爸媽媽閱讀的書報雜誌,
這裡收藏的書不限教養類,
還有生活、旅行、美食及散文等類型的書籍,
真是大大滿足了我這愛書人的胃口!

祝福這家繪本館營運順利,
我和孩子會繼續來這兒看書、借書!

幸恩在「小魚散步」的門口。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小魚散步》這本繪本。


↓一樓櫃臺。


櫃檯上的可愛擺飾。


一樓用餐區一隅。


一樓給爸爸媽媽看的新書推薦區。


↓一樓用餐區一隅。


《食尚小玩家》和《Top 945》是我沒有訂閱的雜誌,以後可以來這兒借閱。


↓一樓用餐區陳列著一些休閒雜誌。


↓一樓用餐區一隅。


一樓用餐區牆上展示的畫作。


焗烤蔬菜雞肉飯,不錯吃!


香蕉巧克力鬆餅。


熱奶茶。


給小朋友的木製碗,看起來頗有質感。


孩子們喜歡這置放於二樓兒童閱讀區的懶骨頭。


汪培珽推薦的英文讀本。


廖彩杏推薦的英文有聲繪本。


其他英文繪本。


大孩子看的讀物。


我好喜歡這兩張照片,姊弟倆共享繪本裡的趣味。




姊弟倆和繪本老師一起找威利。


0~3歲小小孩看的書。


兒童閱讀區的書籍以主題分類,
如:生活品格、情感教育、藝術人文、自然生態等。


孩子沉浸在書本世界的模樣很迷人。




繪本老師和幸恩共讀關於跳芭蕾舞的故事。




繪本老師和定軒共讀原子小金剛的故事。


塗鴉。


繪本老師玩猜英文名的遊戲。 


Information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38
電話:07-5508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