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兒時,碰上下雨天,又碰上假日可怕的人潮,
大家都擠在可遮雨的地方,感覺空間好侷促,
對不喜人多的我來說,再好玩的地方,只要人一多,就會讓人整個玩興大失,
只想速速打到回府。

我發現要來一個地方之前,
如果看過太多相關圖文或影片介紹,
會讓這個地方失去新鮮感,變得沒那麼好玩。
最好是稍微了解一下就好,
等來到目的地再親身好好去感受、去了解,
那感覺會很棒!

我會覺得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沒有想像中好玩,
一方面除了雨天的假日人多、擁擠外,
再者就是來之前我已接收很多相關訊息,
等來到此地,發現不少東西都是我先前就在報導中看過的,
便覺得少了許多探索的驚喜與樂趣。

不過喜歡
DIY的幸恩和定軒(7y2m&5y4m)在這裡用毛巾布摺出可愛小狗,
也算是有留下一點好玩的回憶。

透過櫥窗,可以看到工廠運作的部份過程。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將毛巾做成各式造型,真的非常有創意。










定軒用毛巾布摺小狗中。


Information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
電話:05-6226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