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晚為了今天上午在中正大學的演講而緊張,老公說:「妳都身經百戰了,有什麼好緊張?」我緊張,因為我知道這場研習有好多不遠千里而來的偏鄉教師報名參加,我知道這場研習有老師不是第一次聽我分享了,我擔心我的分享能不能再讓老師們從中得到一些激勵、靈感或啓發?還好還好,雖然我的分享也許無法感動或影響每一位在座的老師,但從幾位老師的踴躍發言與回饋,讓我感受到老師們因我的分享,看到繪本教學更多的可能性。老師們的熱血發言讓我內心澎湃,感動得要流淚了。

我真的真的在很多場合看到老師們努力地在精進自己的教學專業,受益的都是我們的孩子們啊!期待大家給老師們少一點的責難,多一些的肯定與鼓勵,讓老師們的教學熱情能夠持續不輟,讓台灣的教育走向一片光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講 夢二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