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7

     今天晚上回到家的時間比平常早些,趁天色未暗,我們夫妻倆帶著幸恩到住家旁的公園散步、騎搖搖馬。在這樣炎熱的夏季,怕熱的幸恩已經好一陣子沒到公園玩耍了,每次外公問她要不要去公園溜滑梯或是到美術館看鴨鴨,她都想都沒想地就說「不要」,有時候還會再加一句「熱熱」。熱天氣別說大人懶得出門了,就連平日愛在戶外玩耍的小小孩也視出門為畏途呢!難得今天幸恩興致不錯,願意跟著爸爸媽媽到公園走走,且黃昏時毒辣辣的太陽已溫和許多,微風輕輕吹來,好舒服、好涼爽,真是教人心情大好!幸恩也始終掛著可愛無邪的笑容,開心地坐著搖搖馬。看孩子一臉笑嘻嘻,當爸爸媽媽的很難不受這樣喜悅的心情所感染。有了小孩後,我的願望變得很平實很簡單,就如同在部落格中認識的許多既可愛又溫暖有情的媽媽朋友們正在做的事情一樣,此刻的我,希望好好陪伴孩子長大,並幫他們一點一滴記下成長軌跡,做為給他們、也是給自己的一份美好人生禮物。
 

(以下照片文字說明的部份,是以幸恩的口吻來說的喔!)

    我牽著的那隻手是我媽媽溫暖的手。

    好久沒來公園騎搖搖馬了,開心!開心!

    這是我的娃娃。

    這是弟弟的娃娃。

    我的和弟弟的娃娃都借你們看喔!

    媽媽在幫我拍照耶,來個最燦爛可愛的笑容給媽媽拍吧!

   咦!我怎會出現這有趣好笑的表情?(媽媽補充說明:幸恩那時嘴裡正說著:「娃娃哭哭」,所以裝出哭哭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