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教師會館旁有家「新民生豆漿店」,裡頭賣的燒餅有機生菜沙拉十分美味,是我們這次北上選擇住在教師會館的主因之一。老闆那天看我們的穿著打扮,認出我們是外地來的遊客,熱心地為我們推薦店裡的這道招牌餐,信心十足地保證這燒餅絕對不會令我們失望,殊不知我們早已嚐過這味兒,且是衝著這味兒前來的。這燒餅酥酥脆脆,吃進嘴裡帶著白芝麻的香氣,好吃極了!燒餅裡夾著有機生菜沙拉,是我所喜歡的健康、少負擔的早餐食材。吃著可口的燒餅,配上一碗熱騰騰、甜度適中的豆漿,感覺到美好的一天就要從這裡開始,很幸福!

     閒適地用完早餐,離去前,碰巧老闆剛好忙到一個段落,有個空檔,他親切地與我們聊了幾句,我充滿誠意地對老闆說︰「你們的燒餅生菜沙拉真好吃,新婚時老公帶我來嚐過,這次我們特地再從高雄北上來品嚐。」老闆聽了,開心一笑,告訴我們他過年時,剛去過高雄,遊了愛河及六合夜市等地。老闆就這樣熱情地與我們交談了一會兒,令人感覺愉快。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或深或淺,像這樣萍水相逢的緣分自然是極淺的,但淺淡的緣分也有教人珍惜的地方。老闆對待顧客的熱情,以及精神抖擻、樂觀積極的工作態度,都讓人感動、難忘。謝謝你,老闆!你的神采奕奕是極具感染力的,讓我也有想要朝氣篷勃地展開每一天的美好想望,我覺得我己經這麼在做了,真好!相信未來一定會有那麼一天,外子和我手牽著兩個親親寶貝,一同再訪這家帶來幸福感的早餐店,屆時也想與孩子們走一趟爸媽新婚時曾經在教師會館這一帶留下的甜蜜足跡呢!



(燒餅有機生菜沙拉 + 不過甜的豆漿 = 美好的早餐組合)


(很可惜這張照片沒有拍到老闆!) 

100.10.18再記】
好久沒來這間早餐店了!因著兩天在台北的研習,下榻教師會館的我,再度來這兒品嚐燒餅生菜沙拉的美味,另外還貪嘴地多點了一份鹹豆漿。鹹豆漿沒有高雄的「來來早點」那般好吃,有點小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