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我總是在陪孩子入睡後,

又從床上爬起,坐在電腦前一兩個小時,

用影像與文字在部落格中紀錄孩子的成長點滴,

或是整理閱讀書籍的心得和筆記與大家分享。

然,長期的早睡晚起及睡眠品質不良導致我的身體出現越來越多的狀況,

讓我不得不正視自身的健康問題,並從調整生活作息做起。

現在的我,晚上十點前便會跟著孩子一同就寢,

清晨六點左右起床,

簡單盥洗後,到公園快走十五至二十分鐘,

讓身體流流汗,感覺挺舒服。

今早甫下過雨,空氣特別清新,青草和綠葉也特別翠綠,

微風拂面,鳥鳴聲不斷,

清晨在公園快走,總是為我帶來好心情。

今天還要有一個令人開心的發現喔!

那就是公園裡增建了一座溜滑梯呢!

等它正式啟用,

一定要帶孩子們來玩樂!

註:清晨到公園運動時,常會看到公公在公園掃地、擦桌子。公公自發性地為社區的人做這些事,讓我看了很感動呢!公公一定是很有福報的人!
(98.7.19)

98.7.20再記】
骨盆腔又發炎了,好討厭喔!現在睡眠品質與睡眠時數都改善很多了,怎麼抵抗力還是這樣差?不是感冒就是骨盆腔發炎的,加上慢性胃炎的問題遲遲未能獲得有效解決,挺教人感到煩悶與氣餒!每次看到老公因為我的健康問題而滿面愁容,我就覺得好難過,我不喜歡自己一直傳遞負面能量給老公,真的好希望自己的身體可以趕快強健起來,我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