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隔一兩個禮拜,
在小軒(2y1m)午睡時,
我們會請外公外婆幫忙顧一下小軒,
我和老公一起出門用餐,享受一兩個小時沒有孩子在身邊的兩人時光。
很喜歡這樣單獨和老公出來吃飯、聊天,
平日孩子占據我許多時間,
我與老公、我與我自己單獨相處的時間都好少好少
這方面分配上的失衡讓我有時感到能量匱乏,
心中似乎無法單單從育兒上得到喜悅與滿足。
能夠偶爾與老公約會、共進午餐,我覺得很幸福。
期待未來小軒也和幸恩姊姊(3y11m)一樣上幼稚園後,
我和老公可以有更多兩人時光,
手牽手散步、逛書店、看電影,甚至來趟小旅行。
也期待等孩子稍大些後,
我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做做自己想做的事,
讓心靈能夠不斷得到滋養,
並進一步將心靈因受到滋養而產生的喜樂能量傳遞給家人、給孩子、給更多與我照面相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