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在聯絡簿上留言:
「早上錄音時,因為兩個兩個一起錄音,每個人坐在地上等,也一起聽。
幸恩好單純,坐著就不敢動或換姿勢,
結果忽然哭出來了,
我知道原因,趕緊抱起她『惜惜』,她也撒嬌了一下。
我告訴她可以換一下腳的姿勢,動一下也可以。
因為是在錄音中,她太老實了、太乖了,也不敢說,直接哭出來了。」

啊!看到老師這樣寫,心裡著實疼了好幾下!
幸恩想說正在錄音,
怕自己動了,會發出聲音,干擾錄音,
竟然一動也不敢動,
就這樣一直ㄐㄧㄥ著,
直到實在忍不住,哭了出來。

想我小時在學校也是這樣乖、這樣老實,
幸恩這方面跟我好像。
這樣乖一點都不好,
我知道太乖有時候在學校生活是會很辛苦的。

謝謝
老師給幸恩撫慰與幫助,
我也要在幸恩之後的求學路上,多給她一些我的經驗分享,並帶給她勇氣,
讓她敢一步步丟開拘謹與束縛,
去展現她的「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