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泰式料理了
現在不吃辣的我進這家餐廳前先向店家確認是不是有不辣的菜
店家微笑回應我:「每一道菜都可以做不辣。」
太好了!那今天中午就來品嚐泰式風味的美食吧!

我和老公點了一份兩人套餐,
套餐的內容有咖哩雞、蝦醬空心菜、涼拌木瓜絲、月亮蝦餅和黃瓜湯。
覺得這兒的泰式料理並沒有做得很出色
且雖然店家說每一道菜都可以做不辣
但蝦醬空心菜本身還是有些微的辣度呢
老公說蝦醬空心菜還不錯,
我卻因胃不好,不敢多嚐辣食。
我最愛的是月亮蝦餅,
熱熱地吃,真好吃!

↓ 蝦醬空心菜。


↓ 月亮蝦餅。好吃!


↓ 涼拌木瓜絲。這道菜我吃得不多,因為不是很喜歡那個酸味。呵呵,覺得自己很好笑,不愛吃酸又不敢吃辣,跑來泰式餐廳做什麼?


↓ 咖哩雞。黃澄澄的咖哩雞汁淋在白飯上吃,味道不錯。


↓ 黃瓜湯。平淡無奇的一道湯品。


↓ 餐廳一隅。
 


Information 
地址:高雄市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5(台北市汀洲路也有一家分店
訂位專線07-5223066

100
8月註記:此高雄漢神巨蛋店日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