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裡樸實、家常、有健康概念的餐點,
餐點清淡,卻不至於清淡到無味,
對不喜歡重口味的我來說,這裡的餐點營養又對味,
另外,套餐皆附一杯現打的蔬果汁,健康又好喝!
且一份套餐只要140元,很平實的價格,真好!

這是我會想再來的一家好餐館!

菜單。


我點的健康養生套餐。


餐館一隅。


可愛的幸恩(5y10m)拍照笑咪咪。


幸恩點了木瓜芭樂汁,定軒(4y)點了香蕉鳳梨汁。老闆很貼心地將這兩杯各倒成兩小杯,讓兩個孩子兩種蔬果汁都喝得到。可愛的孩子們一次同時吸兩支吸管、喝兩杯果汁,問他們哪一種口味的果汁好喝,幸恩說:「兩種果汁一起喝最好喝!」


幸恩兩隻手各拿一支吸管,攪拌攪拌果汁。


離去前,孩子們感興趣地看著餐館前店家養的小魚兒。


100.8.27再記】
這天我帶老公和孩子來此用餐。老公是第一次來,也和我一樣,對這裡健康美味又不貴的餐點印象頗好呢!

老公點健康養生套餐。


我點健康蕃茄湯麵。不管是養生套餐還是蕃茄湯麵,均附現打蔬果汁。


孩子們吃五穀飯吃得津津有味!




定軒咕嚕咕嚕一下子就把決明子茶喝光!


離開前,又來看魚。


Information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45
電話:07-3495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