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小幸恩。今天媽咪休息,換我來說故事給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聽喔!昨天嫁到台北的兩位阿姨回高雄,外公和外婆好開心喔!外公提議到旗津「萬三小吃部」用晚餐。「萬三」不像一些餐廳會講究門面與裝潢,媽咪說來這裡吃飯,好像在吃「辦桌」,但因為食物新鮮又平價,生意好得不得了!我們全家八口(我不算喔!我太小了,吃不了多少東西的。)來這裡吃一頓晚餐,一千五百元有找喔,很划算吧!難怪饕客絡繹不絕呢,我們還沒走,就有一群人站在旁邊,等著要坐我們的位置了。

    飽餐一頓後,我們到鄰近的旗津風車公園小小散步了一下。海風吹來,涼涼的,好舒服!爸比抱著我看海浪,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看海浪,第一次是在黃昏,這一次是在夜晚,黃昏與夜晚的海浪是那麼不一樣,我看得有些出神了。我還小,不知道怎麼描述大自然帶給我的驚奇與震撼,只能讓這一晚的海潮聲,靜靜地放在心上。

    回程路上,我們去鹽埕吃頂頂有名的阿婆冰。大家各點了一盤愛吃的剉冰,媽咪則點了她的最愛—酪梨牛奶,還直說好喝好喝!三阿姨點了一個芒果冰,料很多,才五十元喔!三阿姨最好了,切了小小一塊芒果分我吃。我嚐了一下味道,咦!不對,這芒果帶酸,不是令人喜愛的甜滋味,我馬上吐了出來,不吃不吃。

    我喜歡阿姨們回家。阿姨很疼我,會抱我、陪我玩,每次阿姨回來,我就會一直黏著阿姨,阿姨做什麼我都想掺一角,阿姨在的時候,我總是玩得比平時更開心!阿姨今天一早又要趕回台北了,好捨不得喔!阿姨,要常常回來看我喔!我會想念妳們的,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