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與一位睽違一年多的高中同窗好友終於碰了面,甚喜!雖好一段時日不見,連電話都鮮少連線,但我們之間並未因時空阻隔而生疏離感,見了面仍是無話不談,且相談甚歡!更令人欣喜的是,她同我一樣,也懷有三個多月的身孕,我倆的預產期十分接近,What a wonderful coincidence!

昨天中午由我先生作東,請他們夫婦倆到高雄市美術館路上的「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餐廳用餐。很喜歡這家餐廳爽口、不油不膩的料理風格,雖未特別標榜素食,但來這家餐廳多次的我,確實尚未吃到肉類食物。在這裡,點份香草陶鍋,便可吃到一整鍋新鮮好吃的蔬食,很合我的飲食口味呢!不過也許是蔬果類的食物易消化,懷孕中的我,吃完沒隔多久,又餓到可吃下一碗拉麵,驚人吧!我懷老大幸恩三個多月時,好像還沒這麼會吃呢!

好友的老公現在在台北縣政府的新店苗圃工作,他說那裡櫻花正盛開,美極!邀我們夫妻倆前去賞花。我也好想去看那一大片美麗的櫻花,但目前我頭暈想吐的狀況仍時而有之,怕北上若遇到身體不適,不但掃了遊玩的興致,也恐要增加老公的負擔,所以北上的時間還是先緩緩吧!倒是期待春節期間,好友能返鄉過年,屆時我們一定要再相聚,繼續我們永遠聊不盡的話題。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9

電話:(07) 555-5031,網址:www.hecto.biz


    餐廳外觀。


    擺在桌上裝飾用的小花。


    综合蔬果汁。現打的蔬果汁可要趁新鮮喝,免得裡頭的營養素流失,只剩下糖份喔!


    養生鮮奶蔬酪陶鍋。以鮮奶做湯底,味道頗佳。這道鍋讓我想起幾年前與先生同遊墾丁,我們在恆春街上一家名為「藍色海遇」的餐廳用餐,那裡的牛奶火鍋真是好吃,再加上有我倆暖暖的戀情為佐料滋味更美了!


    義式迷迭蕃茄蔬陶鍋。烹煮過的番茄釋放出許多有益人體健康的茄紅素,吃下一整鍋的蕃茄湯,就如同吃下一整鍋滿滿的營養,這讓我感到心滿意足!肚子裡的寶寶啊,媽媽為你吃下肚的營養,你可要努力地吸收喔!


    咖哩茴香風味陶鍋。這鍋是老公點的,我舀了一些湯來喝,味道不錯,是我可以接受的不辣咖哩口味。


    餐後甜點和花茶較為普通,無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出色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