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ena家看到楠仔坑圖書館的介紹,很是心動,

一直很想來,

但這兒離我們家實在有一大段距離,

我又不會開車,

而老公又忙,沒空帶我和孩子來,

還好我有個會開車的妹妹,

我們找了個假日帶孩子們來這兒參觀、借書。

這是一間全新的高雄市立圖書館分館,建築和其他分館很不一樣,挺氣派。


正門。


使用這地球儀真的要小心別夾到手,我家小寶貝就一個不慎被夾了一下。


這新書展示櫃挺特別,別具創意。


化妝室裡有小朋友專用的馬桶與洗手台。


兒童圖書區一隅。


這圓形的小小閱覽空間很受小朋友喜愛。我們家孩子根本不是來看書的,竟把這兒當成兒童遊戲室,瞧幸恩還想往上爬。怕孩子在這兒玩起來會吵到其他讀者,我們沒敢待很久。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新分館,書很新,整個空間也給人頗為舒服的感受。有機會我們一定還會再來!












Information

楠仔坑圖書館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262(楠梓國小旁、旗楠路上)

【延伸連結】
selena對楠仔坑圖書館的介紹更精采: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