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來到台東太麻里,在「台灣牛」用完中餐,
打算上金針山看美麗的金針花海,
然沒料到這段山路既長又蜿蜒,
幸恩(5y10m)暈車暈到吐,
看幸恩這樣不適,
我對孩子的爸說:「折返吧!」
孩子的爸對於沒能帶我們看到期待已久的金針花海美景感到萬分遺憾,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小時候我也超會暈車,
出遊對那時的我來說,不是享受,而是折磨,
所以我非常能夠了解幸恩暈車的難受。
暈起車來,再悅人的風景、再好玩的地方都是索然無味的。
於是,我們的車調了頭,不再繼續往山上開。
下山時,孩子的爸因要控制車速而踩煞車踩到腳麻,非常不舒服,
所以半途我們在一處可以休息、觀景的地方停下。
這地方不僅可以遠眺台東美麗風光,
還有涼爽的風吹拂臉龐,令人身心備感舒暢!
雖只是短短在此停留幾分鐘,
我卻覺得這一刻好幸福!

天底下沒有非到不可的地方,
沒能看到金針花海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遺憾,
折返的路上,能擁抱這樣舒服的剎那時光,
我已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