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朗達.拜恩(Rhonda Byrne)
翻譯/王莉莉
出版/方智;20114月初版

【水瓶面面如是說】
的確是一本帶來力量的書啊!相當激勵人心!

【書摘】
用通俗的說法來解釋,吸引力法則說的就是「同類相吸」,它對你生命的意義,簡單來說就是:你給出去的,就是你會得到的。在生命中,無論你給出去的是什麼,收回來的就會是什麼;根據吸引力法則,你會把你給出的事物吸引回來,無論那是什麼。

無論何時,你不是在給出正面思想,就是在給出負面思想;不是在給出正面感覺,就是在給出負面感覺。而不管它們是正面或負面,都將決定你生命中得到的一切。組成你人生每一刻的所有人事物,都是透過你給出去的想法和感受而吸引回來的;你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偶發的,你接收到的所有事物都是以你給出去的為基礎。

沒有愛,不可能擁有美好人生。那些擁有美好人生的人,更常想、更常談到他們喜愛的事物,而不是不喜歡的東西!而那些日子過得很辛苦的人思考及談論的則是不喜歡的事物,多過喜愛的一切!

你可以藉由想著自己喜愛的一切來強化美好的感覺,一個接一個地數算你喜歡的東西,不斷列出每一樣事物,直到覺得棒透了為止。

無論面對什麼樣的課題,如果想要得到自己喜愛的一切,想要把任何事物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你只須做一件事,就是改變你的感受!

「持怒就像握著一把要丟向他人的熱媒炭,被燙傷的人反而是你。」——佛陀

如果你想讓病痛消失,那麼就透過想像你的身體已然健康來付出愛。

人生本來就該是好玩的!當你玩得很開心時,你會覺得很棒,也就能吸引到很棒的事物!如果你把生命看得太嚴肅,就會吸引到嚴肅的事物。開心地玩會為你帶來你想要的人生,而把事情看得太嚴重的話,則會帶來你必須嚴肅看待的人生。你有掌控自己生命的力量,而且可以用你想要的任何方式,以這股力量來設計你的人生。不過為了你好,還是放輕鬆一點吧!


如果你正受某種疾病之苦,而你身邊圍繞著健康人士,你的感覺如何?生命讓你看見健康的人,這樣你就能選擇健康,所以當你對圍繞著你的健康狀態感覺到的愛,多於你對自己身體不好感受到的難過,你就為自己選擇了健康。

當你對任何人擁有的任何事物感覺良好時,就是在把它帶來給自己。當你對別人的成功、快樂或他擁有的美好事物產生好感覺時,你就是從人生型錄中選擇了那些東西,並且正把它們帶來給自己。

當你對手贏得比賽、當你的同事說老闆加他薪水了、當有人贏了樂透彩、當朋友告訴你他們的配偶讓他們週末放假作為禮物,或是他們買了一棟漂亮的新房子,或是他們的孩子拿到獎學金時,你應該跟他們一樣興奮。你應該要像發生在自己身上一樣興奮和快樂,因為這表示你在歡迎這些你渴望的事物,你在對它們付出愛,所以能將它們帶到自己的面前!
當你看到夢想中的車子、快樂的情侶、完美的身材、小孩、別人身上的美好特質,或是任何你想要的事物,表示你和那些事物處於同一頻率!這時請感到興奮,因為興奮代表你正在選擇那樣東西。

如果你感覺不好,而你想要改變自己的感受,或者假如你想讓自己的美好感覺再好一點,那麼就花個一、兩分鐘,在心裡列出你喜愛的事物。你可以在每天早上換衣服時、走路、開車,或是到任何地方旅行時做這件事。雖然做來很簡單,對你的生命卻有非常神奇的影響。


在感恩時,你不可能覺得難過或產生任何負面感覺。如果你目前處境艱難,就去找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找到一件,就接著再找下一件,然後是另一件,因為你找到的每一件值得感恩的事,都能改變當下的狀況。感恩是一座橋梁,讓你從負面感覺,走向能駕馭愛的力量的境地!

生命將各種事物呈現在你面前,讓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而生命給你的禮物其中一部分是,你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因此你可以在那些人身上選擇你喜愛的地方,然後避開你不喜歡的部分。你不用刻意對不喜歡的人身上的特質產生愛的感覺,只要轉身離開,不要對它有任何感覺就行了。
遠離他人身上你不喜歡的一面,代表你輕鬆以對,而且很清楚生命給了你選擇權。你不必和他們爭論誰對誰錯,或是去批評、責備他們,或者認為你才是對的,而想要改變他們。因為如果你做了這些事,這不是在付出愛——確實就是這樣!

「要記住,沒有所謂的小善行,每個行為都會創造出無止盡的漣漪」——史考特.亞當斯
(生於1957)(漫畫家)

「看見每個器官完美的那一面,那麼疾病的陰影永遠籠罩不到你。」——羅伯特.柯里爾
(1885~1950)(新時代思想家)

想獲得你想要且喜歡的健康,一定要付出愛!面對任何疾病,都要釋出對健康的美好感受,因為只有愛才能帶來全然的健康;你不可能釋出對疾病的壞感覺,然後還能獲得健康。如果你厭惡或害怕疾病,就會產生不好的感覺,而不好的感覺是無法使疾病消失的。當你釋出對你渴望的事物的思想和感覺時,你的細胞就接收了健康的全部力量;而當你對不想要的事物產生負面的思想和感覺時,你細胞能接收到的健康力量就減少了!就算你是對健康以外的問題有不好的感受,一樣會有影響。當你感覺不好時,就削弱了能使身體健康的力量;但是當你對任何事物都能感受到愛——無論是晴天、新房子、朋友或升遷——你的身體就會接收到健康的全部力量。

「盡可能不要去想自己的病痛。要想著力量,那麼你就會把力量吸引過來;想著健康,你就能得到健康。」——普蘭特斯.馬福德
(1834~1891)(新時代思想家)

我會想像我的一天。想像我一整天都很順利,並因此感受到愛;在做事之前,我想像我一整天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很順利,並因此感受到愛;在開始做任何事之前,我會盡可能去感受我內在的愛,這樣我在做每一件事情時,都是讓愛的力量來引導我!而除非我有美好的感覺,否則我不會打開電子郵件或包裹、撥打或接聽重要的電話,或是做任何重要的事。

走在街上時,我會保持察覺,留意經過我身邊的人。我會盡可能傳送愛的思想和感覺給他人,愈多人愈好;我看著每個人的臉,感受到自己內在的愛,並想像他們正在接收我的愛。我知道愛的力量是豐足的金錢、圓滿關係、良好健康及任何人喜愛的任何事物的源頭,所以我將愛傳送給人們,因為我知道我這樣做,就是在把他們需要的任何事物傳送給他們。
當我發現某人似乎有特別的需要,例如沒有錢買他想要的東西時,我會送給他金錢豐足的思想;如果有人看起來悶悶不樂,我就傳送快樂給他;如果某人看起來壓力很大,而且一直在趕時間,我就傳送平靜及喜悅的思想給他。無論我是在買東西、逛街或開車,只要身處人群之中,我就會盡最大努力把愛傳送出去。我也了解到,每次我發現某人有特殊需求時,那也是一個給我的訊息,要我懂得對金錢、快樂及我生命中的平靜和喜悅表達感恩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lee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